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石油:阿尔及利亚已探明储量13.4亿吨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4:09     来源:商务部网站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4月26日发布题为《石油:阿尔及利亚已探明储量13.4亿吨》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阿尔卡布(Mohamed Arkab)周日在阿尔及尔表示,阿尔及利亚已探明石油储量为13.4亿吨,即100亿桶。

阿尔卡布部长在国家广播电台第三频道编辑人员的客座节目上表示,“阿尔及利亚探明的石油储量为13.4亿吨,即100亿桶,按目前的生产速度,我们仍可以开采27年。”

除了原油外,阿尔卡布部长还说:“天然气储量为2.37万亿立方米,其中还有2.6亿吨凝析油,相当于41亿吨标准原油(Tep)”。

这些储备使阿尔及利亚能够发展其石化工业,创造财富并为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在这种情况下,他认为目前的年生产能力是“合适的”,但是阿尔及利亚需要增加其生产能力,以成功应对发展石化工业的挑战,并完成该行业内已制定的各种计划。

在这方面,他强调,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Sonatrach)开始自行勘探油田,同时也与世界大型石油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勘探其他油田。

阿尔卡布先生提到了最近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包括根据在新的碳氢化合物法框架下与美国公司埃克森美孚签署的谅解备忘录。

“与主要的跨国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目的是保留我们在国外市场的份额,提高我们的生产能力,并振兴我们的石化产业”。

在回答有关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高层人员变化的问题时,能源部长再次认为这不是“不稳定”的标志,因为公司的两任总裁来自同一团队,该团队起草了公司战略并参与了碳氢化合物法律的制定。

关于“世界石油危机对阿尔及利亚经济影响”,阿尔卡布认为,这些人没有能源部和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拥有的数据。他再次强调,除了在3月8日举行的部长会议上采取的措施外,阿尔及利亚原油生产成本使它有能力面对这场危机。

他重申,“阿尔及利亚每桶石油的整体平均价格为14美元,大部分生产在哈西·梅萨乌德(HassiMessaoud)地区进行,那里的成本为5美元”。他补充表示,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可以在控制哈西·梅萨乌德油田生产成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产能。

对于阿尔卡布部长而言,阿尔及利亚有能力面对世界石油危机及其对经济的影响。

原标题:石油:阿尔及利亚已探明储量13.4亿吨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