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IEA高级别会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需加大对清洁、安全和可持续的电力系统的投资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6:0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近日,国际能源署(IEA)和英国政府联合主办了一场高级别网络会议,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对电力行业的影响,以及为清洁、安全和可持续的电力系统动员投资的必要性。来自多个国家能源部长和电力企业高层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电力部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们认为,对电力部门的投资是支持清洁能源转型所必需的,也是推动国际合作的机会。

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称:“IEA《2020年世界能源投资报告》中显示,今年全球电力行业的投资将减少10%,较此前的减少幅度更大。有弹性的电力系统对当今社会和可持续能源的未来至关重要,它们需要更多的投资。”

(编译来源:IEA)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