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国际能源署促进电力系统投资部长级视频圆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9:16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5月29日,国际能源署促进电力系统投资部长级视频圆桌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能源署和英国商业、能源和清洁发展部联合主办,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宝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刘宝华表示,为支持经济复苏,维护电力系统安全可持续发展,中国出台了电力领域投资政策。各国应团结合作、携手抗疫,尽快恢复经济社会稳定,加强电力领域国际合作,共同推动电力领域投资便利化,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投资环境,提振投资信心,维护全球电力长期可持续发展。

来自18个国家能源主管部门和能源电力企业的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原标题:国际能源署促进电力系统投资部长级视频圆桌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