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全球最长!750千伏GIS组合电器安装在“青豫”特高压换流站一次性成功

发布时间:2020-06-04 17:31:47     来源:央视网

日前,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塔拉地区的“青豫”特高压海南±800千伏换流站内,世界上安装长度最长的750千伏GIS组合电器安装试验一次性成功,为工程力争6月30日双极低端带电调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央视网

据工程负责人介绍,“青豫”特高压是世界首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通道,也是国家电网公司新基建和战略目标的落地工程。工程投运后可提高中国西北地区可再生能源整体外送消纳水平。

原标题:全球最长!750千伏GIS组合电器安装在“青豫”特高压换流站一次性成功)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