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澳大利亚和美国签署战略石油储备租赁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17:11:57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近日,美国能源部长丹·布鲁耶特与澳大利亚能源和减排部长安格斯·泰勒签署了美澳战略石油储备租赁协议。该租赁协议将允许澳大利亚在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中租赁空间,以储存澳大利石油,并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这些石油。该协议基于2019年9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华盛顿的讨论。这是美国首次向另一个国家出租战略石油储备空间。

双方承认,过去几个月全球能源形势发生了变化,认为协议的签署将深化美澳关系,推进两国的战略利益,并加强全球能源稳定。双方还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是美澳能源安全伙伴关系持久的标志,并期待两国在未来加强这一合作。

(编译来源:美国能源部)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