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总统油气顾问会见意大利埃尼公司代表

发布时间:2020-06-11 16:50:14     来源:商务部网站

土库曼斯坦油气网6月5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油气顾问卡卡耶夫近日以视频方式会见意大利埃尼公司中亚地区执行经理维格纳蒂。

双方讨论了埃尼公司在土生产经营情况及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埃尼公司认为,鉴于当前经济形势,为保护资产价值、保证投资可持续性、维护双方利益,应采取必要措施优化投资和生产经营活动。双方研究了埃尼公司相关建议。

埃尼公司在与土方签订的巴尔坎州“涅比特达克”合同区域产品分成项目框架下在土开展业务。

原标题:土库曼斯坦总统油气顾问会见意大利埃尼公司代表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