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电力能源部正计划在马圭省新建炼油厂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6: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缅甸《十一》6月12日报道,缅甸电力能源部常秘丁貌乌表示,为了满足国内燃油的需求,电力能源部目前正在做新建几个炼油厂的计划,建炼油厂是满足国家燃油需求的重要战略计划。要选择可生产高质量石油产品的地点建炼油厂,新炼油厂将采用PPP公私合作的方式。

目前正计划在马圭省石化工厂(丹布亚甘)附近新建一座炼油厂,该厂将利用东南亚石油管道的石油,年炼油量为200万至500万吨。

电力能源部下属有第一炼油厂(丁茵)和第二炼油厂(乔)。现在位于丁茵的第一炼油厂已经停产。电力能源部已经批准的地方及小型炼油厂有170多个。

原标题:缅甸电力能源部正计划在马圭省新建炼油厂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