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坦政府呼吁本地企业投资石油和天然气产业

发布时间:2020-06-17 16:19: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5月22日报道,坦正在加快开发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坦能源和水公用事业监管局(EWURA)敦促本地企业积极参与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分享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巨额投资红利。EWURA表示,坦本地企业参与石油和天然气产业仍处于偏低水平,自2018年以来,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注册企业数量只有428家,远低于预期的1000家水平。

坦已勘探的天然气储量达57.5万亿立方英尺,坦政府称在过去15年坦只消耗了1%的储量。坦乌石油管道将于明年4月开工。坦方希望总投资额达300亿美元的林迪液化天然气项目能于2022年开工。EWURA称,坦石油和天然气的中下游产业对本地企业而言存在大量投资机会,希本地企业能积极利用好坦本地化要求等有利规则,积极参与该产业中下游投资。

原标题:坦政府呼吁本地企业投资石油和天然气产业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