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直播 | 7月6日9:00!中国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报告年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8:42:34     来源:东亚峰会清洁能源论坛

 

中国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报告发布会

 

加快全球能源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已然成为当今国际社会的共同使命。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地位日益突出,正在扮演全球能源结构转变的主角。近年来,随着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需要,中国与世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更加紧密,中国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产能大国,中国会继续深入推动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为了总结中国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经验,并为“一带一路”可再生能源合作提供参考和借鉴,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主持编撰《中国可再生能源国际合作报告(2019)》。

想了解2019年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总体形势、成本分析以及投资情况?想知道全球水电、风电及光伏国际合作情况?7月6日上午9点,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际部团队携三位可再生能源行业专家在这里等您!我们不见不散。

参会请扫(观看密码:221055)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