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商务部废止《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和《原油市场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8: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国务院有关石油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1号令,废止《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原油市场管理办法》。

以下为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令
二〇二〇年   第1号

 

《商务部关于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已经2020年6月18日商务部第28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部长 钟山
            2020年7月1日

 

商务部关于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国务院有关石油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商务部对相关规章进行了清理。现决定:

一、废止《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3号,经商务部令2015年第2号、商务部令2019年第1号修订)。

二、废止《原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4号,经商务部令2015年第2号修订)。

原标题:商务部令2020年第1号 商务部关于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