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IEA清洁能源转型峰会强调必须找到支持清洁能源转型的途径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9:51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图片来源:IEA)

7月9日,IEA清洁能源转型峰会正式在线举行,中国、美国、欧盟、印度等世界主要能源消费国的部长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新冠肺炎疫情对能源系统的影响,强调尽管面临当前的挑战,但必须找到支持清洁能源转型的途径。会议的关键主题还包括:在氢能等领域需加大创新;包容和公平复苏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电力行业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

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主持会议并表示:“本次峰会证明,国际对话与合作可以带来巨大价值,这是一个互相交流、互相支持、互相激励的机会。现在,是时候重建经济、让我们的公民重返工作岗位、确保2019年是排放量的最终峰值,并建设具有弹性和可持续性的未来能源系统。”

编译来源:IEA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