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澳大利亚支持新的研究以改善可再生能源与电网的连接

发布时间:2020-07-28 17:23:34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澳大利亚政府目前正在支持一项新的研究,探索如何更好地整合可再生能源技术,以帮助加强能源网络中不稳定的部分。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还将向莫纳什大学的电网创新中心提供495,680美元的资助。

大型可再生资源,如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可能位于电网中容易出现稳定问题的薄弱地区,该研究旨在探讨一系列解决稳定性问题的方案。此外,它还将有助于降低开发新的可再生发电连接的风险。

澳大利亚能源和减排部长安格斯·泰勒表示:“澳大利亚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2019年,全国电力市场23%的发电量来自可再生能源。我们需要确保电网能够支持澳大利亚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资源,同时降低家庭和企业的能源费用。这类研究对于指导未来在电网中有效管理可再生能源的决策非常重要。”

(编译来源:澳大利亚能源部)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