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石油部就下阶段石油出口发表意见

发布时间:2020-07-31 13:59:45     来源:商务部网站

7月29日,伊拉克石油销售公司SOMO透露,伊在执行“欧佩克+”减产计划之后,正致力于出口低成本石油。SOMO负责人Alaa Al-Yassiri在接受Shafaq新闻社采访时说:“伊拉克继续出口三种类型原油,即巴士拉轻质原油,巴士拉重质原油和基尔库克原油。”

石油部发言人阿塞姆·吉哈德(Assem Jihad)接受采访时称,伊拉克已开始着重出口成本最低,质量最好的石油,特别是西古尔纳和鲁迈拉油田的石油。阿塞姆表示,按照“欧佩克+”协定减少石油出口量不会产生负面影响,相反,伊拉克将获得可接受的价格。

(原标题:伊拉克石油部就下阶段石油出口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