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保总理视察希腊-保加利亚天然气联通器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31 14:00:22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保《24小时报》:7月30日,保理鲍里索夫赴旧扎戈拉和哈斯科沃地区视察希腊-保加利亚天然气联通器项目。

鲍称,保加利亚正在努力实现天然气供应的多源化。阿塞拜疆的天然气将通过该管道输入至保加利亚。鲍指出,“反对天然气供应多元化的人正希望政府辞职。如不全力推动,那该项目将无法持续”。随行的能源部长佩特科娃称,保方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年底前完成该项目的管道部分建设。

希腊-保加利亚天然气联通器(IGB)项目全长182.5公里,保境内约151公里,约占83%,其余部分在希腊境内。该项目总金额约2.4亿欧元,其中1.1亿欧元由保政府提供,在“创新和竞争力”运营计划项下获拨3900万欧元,“连接欧洲基金”项下获拨4500万欧元。

(原标题:保总理视察希腊-保加利亚天然气联通器项目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