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行提供3亿美元资金帮助西非地区完善跨境输变电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9: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瑞士媒体《Agence Ecofin》7月30日报道,世界银行向“西非区域能源发展计划”提供3亿美元的资金,帮助西非的地区发展跨境电力大市场,降低电费。

目前,西非地区的电力普及率约50%,但电费比东非地区几乎高出一倍。

“西非区域能源发展计划”使用世行提供的这3亿美元资金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现有的西非区域跨境电网,目前,在建的西非区域电网主要联通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几内亚、利比里亚、马里、塞拉利昂等六个西非国家。

(原标题:世行提供3亿美元资金帮助西非地区完善跨境输变电网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