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上半年非石油出口总值达13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10-12 17:40:49     来源:商务部网站

梅尔通讯社10月7日报道,据伊工矿贸易部副部长扎德布姆估计,该国在伊历今年前六个月(3月21日至9月22日)的非石油出口值为135亿美元。扎强调,在石油产品价格大幅下跌之后,非石油商品的出口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支持非石油商品出口已成为国家所有经济组织和企业的重要职责”。

扎德布姆此前还指出,在伊历今年前六个月(从3月21日至9月22日),该国进口了价值约167亿美元的产品。在严峻的新冠疫情和美国制裁形势下,该国的出口大幅下降了34%。伊贸易促进组织(TPOI)负责人强调,伊朗对15个邻国具有很强的出口能力,价值可达1000亿美元,对此应给予高度重视。

(原标题:伊朗上半年非石油出口总值达135亿美元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