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协调委员会第27次会议今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3:05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电力协调委员会(RPTCC)第27次会议(视频会)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该机制下的两个工作组(市场监管工作组和规划运行工作组)会议(视频会)已于10月12日举办。本届RPTCC会议由国家能源局和亚洲开发银行共同主持。

RPTCC由GMS成员国于2004年成立,是我国在GMS框架下主要机制性合作。2012年RPTCC内部设立了市场监管工作组(WGRI)和系统运行标准工作组(WGPG),以加强在政策和技术层面的交流。中方任WGRI主席。在2019年4月第25次RPTCC会议上,WGPG变更为规划运行工作组WGPO(Working Group on Planning and Operation),主席由泰国担任,南方电网公司任副主席。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