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9年底阿尔及利亚全国用电覆盖率达到98%以上

发布时间:2020-10-23 15:08: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10月19日发布题为《能源:2019年底全国用电覆盖率达到98%以上》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马吉德·阿塔尔(Abdelmadjid Attar)周一在阿尔及尔宣布,截止到2019年12月,为满足能源需求而进行的努力使全国用电覆盖率达到98%以上,天然气覆盖率达到62%。

阿塔尔部长在与各省能源部门负责人会议上致辞说,截至2019年12月,该部门在满足能源需求方面所做的努力实现了98%的用电覆盖率,用户超过1000万户,天然气普及率达到62%,用户600万户。

阿塔尔部长在本次会议上指出,这些成果得益于各种由国家资助的电力和天然气连接公共计划。能源过渡和可再生能源部长夏姆斯丁·沙图尔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阿塔尔部长介绍,由于国家的财政支持了6000亿第纳尔,以及能源领域的企业和子公司的贡献,在2019财年,近230万个家庭接入天然气网络,近40万个家庭接入用电网络。

2020年至2024年,在48个省实施的计划将为近14万户家庭提供电力,为近37万户家庭提供天然气。

部长在向该领域的干部致辞时强调,必须继续努力使人民与能源连接起来,但要“重点和优先考虑创造财富和工作机会的活动。尤其是农业部门、投资和各类工业,以及无电力的灰色地区。

在碳氢化合物领域,阿塔尔部长强调需要维持生产和出口能力,并强调已决定加强勘探新储量的努力。通过使用新技术优化对现有油田的开采,以支持初级生产的增长。

为了满足全国对燃料的需求,该国的燃料需求从2000年的1200万吨增加到2019年的1600万吨,能源部长表示,将根据需求,优先炼油工具的优化计划和对现有项目的审查。

他坚持通过国内分包(中小型企业、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进行该行业所需的本地化、工程和设备制造。他解释说,项目的实现将有助于减少企业的进口。

为此,阿塔尔部长敦促所有有关行为者共同努力,协调行动,以便按时完成国家支持的方案,为该国每个地区提供必要的发展条件。

(原标题:能源:2019年底全国用电覆盖率达到98%以上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