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亚经济联盟各国均有意建立统一天然气市场

发布时间:2020-12-02 18:58:02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国际文传电讯社明斯克121日电,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主席米亚斯尼科维奇当天参加“白俄罗斯1”电视频道直播节目时表示,欧亚经济联盟各国均有意建立统一天然气市场。这一问题必须得到解决,以便民众和官员无需担心明年会达成什么样的天然气供应协议。

米表示,目前,联盟正在制定《统一天然气市场国际条约》(草案)这一基础文件,计划于2021年内完成。草案将包含关于统一天然气市场各类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理顺彼此之间相互关系。欧亚经济联盟计划自202511日起,按照统一市场原则开展天然气交易。

(原标题:欧亚经济联盟各国均有意建立统一天然气市场)

 

责任编辑:翎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