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工业、能源和矿产部长思卡尔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1:23     来源:商务部网站

12月25日,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工业、能源和矿产部长思卡尔,双方就中突工业、能源和矿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张凤玲在座。

(图片来源:商务部网站)

张大使表示,中突合作源远流长,两国长期保持友好关系,携手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两国友谊不仅体现在政治层面的友好,更反映在经济项目的支撑。工业、能源、矿产在经济发展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突尼斯在汽车工业、可再生能源开发、化肥生产等领域具有潜力和优势,中方愿同突方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图片来源:商务部网站)

  思卡尔部长欢迎张大使履新,并积极评价中突两国在各领域的丰硕合作成果。突尼斯与中国合资的中阿化肥有限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来运作良好,被誉为南南合作的典范。突方希与中方在工业、能源和矿产领域开展更多的双边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技术、资金流通,为中突两国友谊再添新成果。

原标题: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工业、能源和矿产部长思卡尔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