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0年爱沙尼亚实现太阳能领域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7:16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20年,爱沙尼亚国有电力集团Eesti Energia与住户合作,全年为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的100家客户建成285座太阳能发电站,总装机容量为8兆瓦,约一半的电站建在地面,另一半建造在屋顶。最大项目是348千瓦的太阳能公园,最小的是3.8千瓦的小电站。

通过企民合作,许多个人家庭和小公司都从国家鼓励政策获得收益和动力,减少了环境破坏,并成为再生能源的生产者,而不仅仅是电力消费者。用户自己生产太阳能,减少了购买电力的消费支出,也减少了使用公用电力设施和交予政府的税费支出,而且剩余的电力售卖给电网还可以赚取收益。到目前为止,约2500个客户将其生产的电力出售给国家电网,有些客户将售卖电价锁定为25年期固定水平,以期获得更好效益。

国家电力公司人员表示,爱沙尼亚是一个生产太阳能的好地方,夏季日出早、日落晚,冬季太阳处于低纬度,太阳能产出会减少,但不等于完全没有产量。因此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此感兴趣,或是自主投资,或者吸引投资,这就意味未来着储能服务的供给具有更大潜力。

原标题:2020年爱沙尼亚实现太阳能领域新突破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