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央行行长澄清石油基金不存在提取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01 15:50: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21年2月24日,东帝汶中央银行行长Abraa?o de Vasconselos表示,近期关于美国联邦储备银行阻止东帝汶政府提取石油基金的消息完全是无稽之谈。

他指出,东帝汶政府以中央银行(BCTL)的名义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设立石油基金帐户,当政府完成相关政治程序后,即可通过财政部向中央银行发出提款指示,美联储从未试图并阻止中央银行从石油基金帐户提取资金。

东央行行长表示,自2005年石油基金成立以来,美联储一直是东帝汶有价值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支持央行对石油基金帐户的管理。他说,美联储东帝汶与美联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一直忠实执行东帝汶有关石油基金和其他银行帐户的所有有效指令。他要求公众和媒体向中央银行或财政部核实事实,停止传播有关石油基金管理无根据的谣言。

原标题:东央行行长澄清石油基金不存在提取问题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