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与卡塔尔签署为期10年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14:02:02     来源:商务部网站

综合巴基斯坦媒体2021年2月27日报道,2月26日,巴基斯坦联邦政府能源部长奥马尔·阿尤布·汗(Omar Ayub Khan)和卡塔尔能源部长长萨德·谢里达·阿尔·卡比(Saad Sherida Al-Kaabi)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伊斯兰堡签署了一项新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协议。巴总伊姆兰·汗出席签字协议。

根据该协议,卡塔尔10年内将向巴基斯坦出口300万吨液化天然气(LNG)。伊姆兰·汗总理表示,巴政府历经三年谈判与卡塔尔达成该项协议,协议将为巴每年节省3亿美元。

卡塔尔部长卡比称,与巴基斯坦达成的协议是历史性的,并将促进双方其他领域的合作。巴总理特别助理纳德姆·巴巴尔(Nadeem Babar)表示 ,该协议将有助于满足巴基斯坦的能源需求。

原标题:巴基斯坦与卡塔尔签署为期10年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协议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