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拟开发埃塞太阳能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08 11:48: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埃塞俄比亚芳纳广播公司4月1日报道,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沙漠科技公司总经理哈利德同来自埃塞水、灌溉和能源部、埃塞投资委员会及埃塞驻沙特吉家市总领馆的代表会谈,讨论沙漠科技公司下步在埃塞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路径。

双方同意,由埃塞水、灌溉和能源部确定三处太阳能项目站点,由沙漠科技公司寻找融资来源,此后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悉,沙漠科技公司作为一家私营企业,生产销售多种用于开发可再生能源的设备,并在多国设立了生产基地。2020年,沙漠科技公司曾派人赴埃进行实地考察。

原标题:沙特拟开发埃塞太阳能市场)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