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委会批准德《可再生能源法》2021年修订案

发布时间:2021-05-11 14:08:14     来源:商务部网站

德国财新网4月29日报道,欧委会今日宣布批准于年初生效的德国2021年版《可再生能源法》,该法允许对电力需求高的企业提供优惠,将有助于德国实现可再生能源的扩展目标,而不会导致过度扭曲竞争。欧洲竞争专员维斯塔格表示该法符合欧盟国家援助规则。欧委会估计2021年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支持资金规模约为331亿欧元。

德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对此表示欢迎,认为该法为迫在眉睫的未来能源投资提供了法律保障,德国为此发出明确信号,以加强气候保护和发展可再生能源。

新版法规已于年初开始生效,目标是到2030年德国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达到65%,2019年该比例约为40%。德政府已同意采取进一步改革措施,包括增加绿色电能用量和降低排放量,但目前仍缺少具体实施方案。

原标题:欧委会批准德《可再生能源法》2021年修订案)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