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北京加快建设全球最大加氢示范站

发布时间:2021-05-12 14:2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占地20万平方米的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正在建设中。大兴氢能交流中心建筑面积4888平方米,将于5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加氢示范站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加氢站,日加氢量可达4.8吨,共有8台加氢机、16把加氢枪,可同时为16台燃料电池汽车提供加注服务,日服务车辆可达600辆。

  北京海珀尔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查志伟介绍,目前该站的卸气能力、氢气储存能力、氢气压缩能力、氢气加注能力都是全球最大的,所以说,这个站是全球无可争议的最大的一个加氢站。

原标题:北京加快建设全球最大加氢示范站)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