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国家石油提交北海Snorre油田开发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02 14:34:5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德国经商参处

《华尔街日报》网站1221日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ASA, STO)周四提交了关于扩大北海Snorre油田的开发计划,项目耗资190亿挪威克朗(合22.7亿美元),将使得该油田的采油量增加近2亿桶。

Snorre油田的产油能力原预计在2011年至2014年之间的某个时间终止,但考虑到上述计划中涉及的设备升级以及海底基础设施开发举措,该油田采油量将提高,令其可开采时间延长到2040年之后。自1992年开始投产以来,该油田已生产14亿桶石油。

Snorre扩大项目将从2021年开始投产,并且将由位于Stavanger市的现有Snorre团队负责运营和维护,供应仍由Floro镇的Fjordbase负责。

Snorre油田的合作方包括Statoil Petroleum AS (持股33.27%)、PetoroAS (持股30%)、ExxonMobil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Norway AS(持股17.44%)、IdemitsuPetroleum Norge AS(持股9.6%)、DEANorge AS(持股8.57%)和Point Resources AS(持股1.1%)。

(原标题:挪威国家石油提交北海Snorre油田开发计划)

 

编辑:晁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