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中国北欧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论坛暨国际碳中和接技术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14:20:08     来源:人民网

9月26日,中国北欧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论坛暨国际碳中和接技术交流会在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举办。论坛期间,由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欧无废城市技术与投资联盟、中国北欧创新联合体共同举办国际碳中和接技术交流会如期顺利举行。

2021国际碳中和接技术交流会致力于探讨碳中和领域的先进经验和解决方案,促进在碳中和领域的国际技术合作,推动建设碳中和社会。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16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对碳中和的贡献,与观众进行深度互动搭建合作平台和桥梁。

本次活动精选的16家企业和机构围绕能源、交通、建筑、垃圾处理、智慧园区、监测与认证等主题进行路演,并在路演后与参会观众进行了一对一深度商务对接,促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据悉,国际碳中和接技术交流会还特别设计了国际碳中和领域的培训课程,剖析中国“双碳”的政策和实施进展,分享国际碳中和经验,帮助规划企业和产品实现碳中和的策略和路径,解读碳中和背景下中国碳交易的市场机会,让课程参与者深度理解国内外碳中和政策和实施途径,掌握规划本机构碳中和路线图的基本能力,为行业实现双碳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很大的技术支撑。

(原标题:中国北欧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论坛暨国际碳中和接技术交流会举办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