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中芬能源合作工作组第三次会议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11:30:03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10月22日,国家能源局与芬兰经济就业部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中芬能源合作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双方就储能、地热能、智能电网、示范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司长何洋、芬兰经济就业部欧盟及国际事务主任米亚·胡塔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双方在能源政策与技术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有助于共同应对能源转型面临的安全、经济、清洁三者间平衡问题。会上,来自智慧能源、清洁供暖、清洁能源先进技术等领域的2家首批示范项目以及5家新申报项目单位代表展示了正在开展的项目进展与预期成果。

来自芬兰驻华大使馆、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中芬能源企业的40余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