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桑比克政府承诺将生产无碳天然气

发布时间:2022-01-05 14:33:01     来源:商务部网站

莫桑比克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马克斯·托内拉(Max Tonela)重申承诺出口无碳天然气,该技术可以减少石油公司的污染物排放。

面对全球日益关注的气候变化,托在谈到化石能源未来时表示,石油工业已经开发出天然气脱碳并将污染物返还源头的技术,莫政府已经决定开始实施天然气脱碳,尽管目前天然气碳排放量已经很小,但莫政府将优先使用现有脱碳技术,以达到零排放。

托指出,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南部非洲和其他一些地方燃煤电站陆续关闭,莫天然气几乎没有“污染成分”,将在能源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托还表示,未来天然气消耗量将逐渐增加,因为它是化石燃料中污染最少的,莫拥有巨大储量天然气,希望成为天然气脱碳积极参与者,将资源用于莫、南部非洲和其他国家经济发展。

(原标题:莫桑比克政府承诺将生产无碳天然气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