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2021年创下8年来最高利润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3:29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朱燕飞

据美国CNBC网站8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伯纳德·卢尼当天表示,在能源危机推动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升的大背景下,该公司2021年全年净利润大幅增长,为12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125亿美元,创下8年来的最高利润水平。其中,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9亿美元。这一业绩与2020年的净亏损57亿美元形成了鲜明对比。

  2021年最后几个月,全球天然气价格大幅上涨,加上油价也攀升至七年高点,全球各大化石燃料巨头都获得了丰厚的收入,美国雪佛龙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分别在2021年实现了156亿美元和230亿美元的净利润,均较此前一年大幅增长。

(原标题:英国石油公司2021年创下8年来最高利润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