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政府拟推燃气补助等多项措施降低民众生活成本

发布时间:2022-03-23 14: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泰国总理巴育22日表示,政府计划推出燃气补助等多项惠民措施,以减轻能源价格上涨给民众生活造成的影响。

  泰国内阁当天举行会议,就各类民生问题进行讨论。巴育在会后对媒体表示,俄乌冲突导致的能源价格波动影响了商品生产和运输成本,进而增加民众的生活负担。泰国政府一直关注民生问题,力求通过惠民措施缓解民众特别是低收入者、劳工群体的生活困难。

  他说,他已要求有关部门集思广益,在现有的政策措施上再增加紧急帮助,预计至少将有10项新的惠民措施在5月至7月期间推行。

  这些新措施包括:将360万国家福利卡持有人的燃气补助费提高一倍以上、为摩的司机及出租车司机提供燃油费补助,降低电费、降低雇主和雇员的社会保障缴纳费用等。同时,要求农业与合作社部、商业部尽快推出助农措施,帮助农民解决化肥供应等各类问题。此外,会议还就民众负债的解决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巴育表示,泰国将着力推进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复苏计划,包括与其他国家合作创造贸易和投资机会、以及重新开放泰国旅游业等。

原标题:泰国政府拟推燃气补助等多项措施降低民众生活成本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