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中国-瑞士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 15:29:15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3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负责同志与瑞士驻华使馆副馆长沈鹤鸣共同主持召开中瑞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清洁能源行业的风险管理,9家中、瑞企业参加研讨。

  瑞士ABB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绿色发展路线、风险管理成功经验等做专题介绍。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三峡集团、大唐集团、中国电建等中方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本公司清洁能源项目风险防控的案例、经验和绿色发展考虑做了分享。

  2019年4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与瑞士联邦财政部、经济教育与科研部签署《关于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商定成立中瑞“一带一路”能力建设中心,这是中国与发达国家开展共建“一带一路”和第三方市场合作的重要创新举措。2020年1月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召开前夕,国家发展改革委与瑞士联邦财政部在苏黎世召开中瑞“一带一路”能力建设论坛暨中瑞第三方市场合作圆桌会,中瑞两国领导人出席论坛并做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原标题:中国-瑞士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