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页岩气公司高管会见欧洲能源官员 讨论扩大对欧供应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十多名美国页岩气公司的高管在美国休斯敦与欧洲多国能源官员会面,双方讨论了扩大美国对欧燃料供应的相关问题。

  据报道,行业组织LNG Allies的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哈奇森说,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代表团,以及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法国、德国、匈牙利、拉脱维亚和英国的外交官,参观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晚些时候他们还与页岩气生产商进行了会晤。

  美方页岩气公司高管透露,他们会见了欧洲国家的外交和经济部长以及商业买家,欧洲正考虑因俄乌问题减少对俄罗斯石油、煤炭和液化天然气的进口。

  美方高管还计划与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和斯洛伐克的商业代表进行单独会谈。

原标题:美国页岩气公司高管会见欧洲能源官员 讨论扩大对欧供应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