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洛特电站1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2-05-16 15:07: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由长江委长江设计集团勘察设计的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1号机组于巴基斯坦当地时间5月7日17时03分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卡洛特水电站1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2号机组已于巴基斯坦当地时间5月5日17时05分开始168小时试运行。目前各系统运行工况良好,机组运行稳定,振动摆度等关键指标优于国家标准。

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能源合作优先实施项目和“一带一路”首个大型水电投资建设项目,也是首个被写入中巴两国政府联合声明的水电投资项目。长江委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动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支持协助巴基斯坦持续提升清洁能源利用能力和效率。卡洛特水电站将为巴基斯坦提供源源不竭的清洁水电能源,促进巴基斯坦国家能源结构优化升级。

原标题: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设计集团勘察设计的巴基斯坦卡洛特电站1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