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家电网(巴西)社会责任报告:为巴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23 14:3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晓虹

    22日在北京发布的《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巴西)2021社会责任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国家电网在巴西的电力业务惠及巴西15个州,投资建设运营的美丽山水电特高压送出一期和二期项目,正源源不断地将巴西北部亚马孙流域的清洁水电远距离、大容量、高效率地输送到圣保罗、里约等东南部用电负荷中心,为巴西社会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这是国家电网连续第四年发布的社会责任国别报告,展示了其服务巴西经济社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造福当地民众,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的良好国际形象。报告称,10年来,国家电网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和品牌优势,助力巴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巴西能源电力绿色可持续发展,组建了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国家电网巴西电力公司(CPFL公司)、中电装备巴西公司和南瑞集团巴西公司四家子公司。与此同时,保障资产稳健运营和员工人身安全,提高资产管理效率,注重环境保护和技术创新。

  在巴西当地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国家电网始终致力于尊重自然、修复植被、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环保活动,注重在当地的可持续性发展。深化科技创新,在输电项目中采用最先进的输电技术,加强中巴团队之间知识交流和共享,提升尖端技术在巴西的应用。国网巴控公司和CPFL公司分别获评“巴西最佳职场”和“巴西杰出雇主”。同时,还积极投身文化、教育、体育、医疗、扶贫等社会责任和公益项目,如里约马累贫民区音乐学校、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以及CPFL公司在医院项目、青少年成长计划等。

  该报告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统一标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对披露指标进行了实质性对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对标。

原标题:中国国家电网(巴西)社会责任报告:为巴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