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驻中非使馆临时代办单承林会见中非能源发展和水力资源部长皮里

发布时间:2022-07-14 14:01:59     来源:驻中非使馆

2022711日,驻中非使馆临时代办单承林在中非能源发展和水力资源部会见皮里部长,就两国能源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图片来源:驻中非使馆)

单承林代办表示,能源事关中非发展与民生。能源领域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上月底中方援助的班吉烈士大道太阳能路灯维修项目顺利完成,中国援建的班吉光伏电站项目也将于近期竣工。中方愿继续同中非方一道,共同推进两国能源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皮里部长感谢中方为中非能源领域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班吉光伏电站项目竣工在即,验收程序稳步推进。图瓦德拉总统关心项目进展,期待电站早日正式运营,届时还将亲自出席竣工典礼。中方在能源领域的援助项目有助于改善中非百姓生产生活条件,推进两国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

会见后,单承林代办接受了中非国家电视台采访。

(原标题:驻中非使馆临时代办单承林会见中非能源发展和水力资源部长皮里)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