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拜加大绿色能源投入

发布时间:2018-01-16 14:41: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海湾消息报》1月14日报道,酋长近日批复了价值264亿迪拉姆(约合72亿美元)的绿色能源项目,以巩固迪拜在发展绿色经济中的全球领导者地位。该项目将由迪拜水电局(DEWA)具体实施。

DEWA表示,清洁能源的发展至关重要,根据迪拜清洁能源战略,到2050年清洁能源占迪拜能源输出比例将达到75%。

根据迪拜2018年政府预算,在水、电的生产方面将投入26.84亿迪拉姆(7.3亿美元),在水、电的传输和配送方面共投入72.8亿美元(19.8亿美元)。

(原标题:迪拜加大绿色能源投入)


编辑:晁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