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助力泰国绿色经济

发布时间:2022-11-21 17:15:59     来源:央视网

在泰国,近年来就有很多中国新能源车企进入,这些企业用中国技术助力泰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
  总台记者 邬姣喆:近两年来,泰国政府提出生物-循环-绿色经济的理念,中国新能源车企进军泰国市场,为其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图片来源:央视网)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泰国方兴未艾,街头上出现了越来越多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身影。据泰国汽车协会的数据,中国品牌占泰国纯新能源汽车总销量比例超过90%。中国品牌的出现为泰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提供了多元选择。

(图片来源:央视网)

  中国新能源车企在当地建设工厂,发展本地生产线,扩展研发部门,带着产业链和技术在泰国积极布局,推动着泰国汽车行业的升级转型。中国车企还与泰国相关政府部门多次共同举办新能源汽车论坛、推进相关标准制定、呼吁产业政策出台、大力建设基础设施。

(图片来源:央视网)

  长城汽车泰国合伙人 阿努奇·彭普达侬: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极大影响了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车企的技术创新水平更高。此前占领泰国市场的是燃油车,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到来给泰国带来了变化,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原标题:中国新能源汽车助力泰国绿色经济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