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与捷克签署能源和矿产领域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1:04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121日,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穆罕默德·阿卡布同到访的捷克工业和贸易部长约瑟夫·斯克拉举行会谈,双方有关能源和矿产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谈。

  双方在会谈中重点讨论了两国在能源和矿产领域发展合作关系的新机遇,审查了两国公司在石油、天然气方面的投资机会,并探讨双方在阿尔及利亚采矿业领域扩大合作的可行性。

  在会谈期间,双方签署了阿尔及利亚与捷克在能源和矿产领域的合作意向书。在意向书中,双方同意研究两国在能源领域加强合作的可能性,特别是液化天然气的生产、运输和储存等相关工业,以及地质研究和矿产开发等领域。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与捷克签署能源和矿产领域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