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斯达尔将与约旦合作开发2GW可再生能源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4 17:32:12     来源:商务部网站

ZAWYA网站1117日报道,阿联酋清洁能源公司马斯达尔(Masdar)已与约旦签署协议,合作开发总容量高达2吉瓦(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Masd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与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在埃及COP27气候会议期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Masdar希望增加其在约旦可再生能源份额,目前主要包括两个可再生能源工厂。

约旦约29%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并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50%。该国还希望从丰富的可再生能源中受益,成为区域绿色能源生产中心。

Masdar40多个国家拥有总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资产组合,清洁发电总容量超过15GW

(原标题:马斯达尔将与约旦合作开发2GW可再生能源项目)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