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卑诗省长访华将推动液化天然气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6 14:41: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卡尔加里总领馆经商室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2018年1月15日报道,卑诗省长贺瑾(John Horgan)1月20日将启程访问中国、日本和韩国。此访将推动卑诗省液化天然气开拓亚洲市场。贺瑾将在访问中会见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LNG Canada)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投资合作伙伴(注:LNG Canada项目由壳牌、中国石油、韩国天然气和日本三菱等四家企业联合投资,拟在卑诗省北部沿海城市基蒂马特修建LNG出口加工厂,目前尚未做出最终投资决策)。贺瑾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省政府希望将天然气卖往价格更高的市场。

报道评论称,贺瑾推动LNG项目与其减少碳排放的目标相矛盾。卑诗省政府此前提出的减排目标是:2020年碳排放量较2007年减少33%。而2010年至2015年,碳排放却由6050万吨增至6330万吨。新建LNG加工厂将进一步增加碳排放,使卑诗省无法完成减排目标。

(原标题:加拿大卑诗省长访华将推动液化天然气项目)


编辑:晁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