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沙特中企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22:1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管克江

(中资企业在沙特履行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人民网)

近日,在沙特中资企业发布《中资企业在沙特阿拉伯履行社会责任报告》,全面梳理和介绍了中资企业在沙特服务当地社会、安全生产、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本地就业等方面的积极实践。

这是中资企业在沙特集体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发表视频致辞表示,在中沙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引领下,中沙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在经贸、能源、基建、高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扩大,取得丰硕成果。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同沙特“2030愿景”深度对接,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到沙特,目前已有一百多家中资企业在沙开展业务。在沙中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为中沙经贸合作注入动力,可以说是代表着中国国家形象的一张特殊名片。中国企业、中国产品在沙特的口碑和声誉不断提升。

中国石化沙特分公司总经理练铭祥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在沙中资企业将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擘画的蓝图,通过与沙方共赢共建力促两国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共建“一带一路”和实现“2030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资企业在沙特阿拉伯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由中国石化牵头组织编写。

(原标题:在沙特中企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