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王毅同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视频会晤

发布时间:2022-12-17 18:33:42     来源:新华社

12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举行视频会晤,并共同签署两国建立政府间一带一路合作委员会的协定。

  王毅表示,中匈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也有利于中欧关系行稳致远。希望欧盟及各成员国都像匈牙利一样客观友善看待中国发展,保持中欧关系友好合作主旋律。

  西雅尔多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举行,表示中国是欧洲的伙伴而不是对手。匈方愿与中方增进互信并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原标题:王毅同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视频会晤)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