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见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部长

发布时间:2023-02-15 17:22: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图片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13日,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应邀视频会见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部长茹拉别克·米尔扎马赫穆多夫。

  双方一致认为,2022年9月习近平主席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国事访问具有重要历史性意义,在两国元首的亲自推动下,中乌能源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双方就油气、可再生能源、民用核能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意利用中乌能源合作分委会或互访、视频会议等各种方式,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中乌能源合作迈上新台阶。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电力司、核电司、油气司、新能源司、国际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原标题: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见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部长)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