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2023年上半年世界石油供给将超过需求

发布时间:2023-02-16 16:06: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5日,国际能源署发布了2月份的世界能源报告,报告称目前全球石油市场总体平静,在2023年上半年,世界石油供给将超过需求。但是随着经济和需求的复苏、俄罗斯石油的减产和欧美对俄制裁的实施,市场依然存在快速反转的可能性。

  国际能源署预计,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将达到每天1.019亿桶(101.9mb/d),相比于2022年,需求增加200万桶/日。在供给方面,2023年1月石油供给总体稳定,约为每天1.008亿桶(100.8  mb/d),国际能源署预计2023年全球石油供给会增加120万桶/日。

(原标题:国际能源署:2023年上半年世界石油供给将超过需求)

 

责任编辑:吴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