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苏丹3%的石油收入将分配给上尼罗州各县

发布时间:2023-02-21 15:0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南苏丹《视野电台》网站2023年2月19日消息 南苏丹上尼罗州政府决定,该州所有县将从分配给该州产油区3%的石油收入中受益。南财政部长邓帕表示,该州13个县均将依法分享这笔资金,这项决定是根据2013年《石油收入管理法》制定的。
   新的分配方案将3%石油收入的55%分配给Melut县,45%分配给该州其余12个县。
   观察人士表示,根据2012年《石油法》和2013年《石油收入管理法》规定,应将2%和3%的石油净收入分别转移给石油生产州和社区的条款多年来没有得到有效执行。

(原标题:南苏丹3%的石油收入将分配给上尼罗州各县)

 

责任编辑: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