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相约厦门 | 第三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3-04-28 15:47:2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迈向能源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第三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将于2023年5月24日—2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形式举办。

本届论坛由国家能源局主办,主题为“迈向能源高质量发展之路”,将邀请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政府代表,国际能源组织代表,国际知名能源企业、金融机构、研究机构、智库高校等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对各国能源发展的影响,共商维护能源安全、推进能源绿色转型的合作举措。5月24日论坛设置开幕致辞、主旨报告会、成果发布会和主题论坛等环节,5月25日举办分论坛。

 

会议议程抢先看

 



 

官网开启&开放报名

 

  目前,论坛已开通会议官方网站,欢迎关注论坛官网(https://bremc.obor.nea.gov.cn/)及微信公众号(搜索: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obornea)同步获取最新会议信息。

 

相关阅读

 

2019年4月25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30个国家在北京共同成立“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同年12月,首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在京召开。论坛聚焦清洁能源合作,旨在高质量推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走深走实,实现绿色发展,促进能源合作示范项目的落地。2020年12月,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在京召开。论坛以“绿色能源投资推动经济包容性复苏”为主题,聚焦疫情后全球能源转型与绿色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国家经济包容性复苏,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第三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翎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