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投行融资助孟加拉国农村新装百万电表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6:22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刘春涛

记者日前从孟加拉国农村电气化委员会获悉: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首个独立提供融资的项目——孟加拉国配电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正式施工,目前已在孟农村地区安装了100万个电表。

孟加拉国农村电气化委员会和达卡电力供应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执行。农村电气化委员会表示,该项目将在孟农村地区新增250万个电表、6.5万个变压器,同时架设7.5万公里输电线,以扩大和提升农村电力服务能力,使孟加拉国1250多万农村人口受益。

除了该项目,亚投行还与亚洲开发银行联合向孟加拉国提供项目贷款,用于提高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北部一处天然气田的生产效率和扩充输气基础设施。该项目将通过解决天然气供应限制和输送瓶颈问题,促进孟经济可持续增长并减少贫困。

(原标题:亚投行融资助孟加拉国农村新装百万电表)


编辑:晁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