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电规总院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签订国际咨询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18-02-24 17:55:0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近日,电规总院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正式签订维萨亚-棉兰老±35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咨询项目合同。这是电规总院电网业务首次参与国际公开招标并中标的国际咨询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菲律宾维萨亚至棉兰老岛电力联网工程是中菲能源合作示范项目之一,输电方式采用±350千伏直流,输电容量本期为450兆瓦,远期为900兆瓦。其中,维萨亚侧换流站位于思博加地区,棉兰老侧换流站位于奥罗拉地区。维萨亚-棉兰老±350千伏直流线路(双极)总长度约317公里,两端接地极线路长度分别约20公里。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建成。本次中标的咨询服务范围包括±350千伏直流架空线路和接地极架空线路的概念设计、EPC招标阶段和施工阶段的技术服务。

为推动中菲务实合作,2017年5月,中国国家能源局与菲律宾共和国能源部签署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成立了中菲能源合作专家组,推动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对中菲能源合作发挥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